close


  
這一家義大利麵是我第二次到訪了,距上次是二個多月前和大學同學聚會,吃過之後一直念念不忘,所以趁這次一年一度的舊同事聚會,便訂了這家來和她們分享。


◎前菜-溫野菜(蔬菜的種類很多,可惜我不愛奶油,所以吃得不多 )




◎沙拉-西西里金黃炸花枝沙拉(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吃了,炸花枝超級大圈的啦!強力推薦!讚啦!




◎蕃茄香蒜義大利麵(不錯吃,不過我還是懷念上次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卡洛佐尼的枕頭披薩(這也是我第二次點,枕頭還是一樣大顆,不過感覺料有變少




◎主菜-翡冷翠義式肋眼牛排(覺得普普耶!)



現在看到照片都還會流口水,下次還要去試試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