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參加完堂妹的文定,今天上場的是小雲兒的姐姐們代表他爸媽上台北討論結婚的事情。

一早就見林媽媽忙東忙西的,到了十點,林媽媽就一直問說他會不會睡過頭,要不要打電話叫他起床,我就回答:放心啦,他二姐昨晚就去住他那了,不會讓他腄過頭的。果然約十一點,小雲和他二姐一家人十點半就到我家了。

呼~~~還好林媽媽找來負責暖場的堂姐在他們到達前的五分鐘出現,一開始大家邊泡茶邊聊天,有一搭沒一搭的,場面真的有點小冷,因為他二姐夫並不是很會交際,之前每次到高雄看到二姐夫都是很安靜的,所以當劉伯伯要二姐夫來時,我就有預感會有這樣的場面發生。還好過了半小時他大姐一家人也出現了,頓時,我家客廳變得好小,因為除了過年有客人來,我家從來沒這摸多人過,不過氣氛總算有點小熱了起來。就此我一直躲在房間跟小朋友玩牌,再也沒出去看外面發生什麼事。呵~~~好像有點駝鳥心態唄!  直到要吃飯,我才出現,帶著大夥去我訂好的餐廳。吃飯時,大家倒是輕鬆很多,就是中間會穿插著中國人固有的禮貌,就聽到林媽媽一直說多吃點,別客氣之類的話,就怕招待不週,吃吃喝喝氣氛還蠻不錯的。吃完後,就散場了。(謝謝奶雞同學推薦的餐廳 )

後來聽報馬仔--我家老大,她說反正就是聊一些有的沒的,例如林媽媽就說林小貞不會煮飯耶(居然在背後偷捅我),小雲兒馬上就回說沒關係,他會煮。諸如此類的事,ㄏㄡˊ,劉小雲你說的這些話以後都會成為呈堂證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