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要結婚之後,生活並沒有像想像中起了什麼重大的變化,每天還是過著一樣的生活--工作&運動,只是常會在睡前想東想西的,才昏沉沉地睡去。

9/25禮拜一休假在家晃了一下verywed,這是很多朋友拉薦的一個有關結婚的網站,裏面有著相當多關於結婚方面的資訊,不過,我最常看是婚紗經驗分享。

這天上去發現藏愛婚紗有在做優惠的廣告,它是我目前最感興趣的一家婚紗公司,可能是因為離我家太近了,哈~~~我是小懶豬一隻,不想去中山北路湊熱鬧;而且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看著櫥窗裏水水的婚紗,它已經深深地烙印在心裏了。

下午便拉著我那失業中的運動麻吉--mimi,陪我去參觀,可能是看到小肥羊上門了吧,門市小姐服務態度很好,帶我們去參觀禮服,讓我試了白紗,穿上那一剎那,終於有點要結婚的真實感了。覺得藏愛還不錯的一點,它禮服有將拍照和婚宴區分開來,而且挑禮服也沒有分VIP區。

再看完婚紗後,就是重點到了--價格,其實本來只是想單純去聽聽它所謂的優惠價,並沒有要當天決定,因為還是想跟小雲兒討論後再做決定,雖然他之前有說過婚紗的一切都讓我決定。一開始門市小姐開出的價格,聽了沒什麼感覺所謂的優惠,一會兒店經理過來跟我們談,介紹了世貿優惠價(過四天世貿婚紗展)26組$50,800,還送訂婚粧,當下有點小心動,可能是之前門市小姐介紹的太不怎麼樣了吧,不過想說還是尊重一下小雲兒。可是聽著聽著,我就刷了$5,000的訂金。

當天其實有點在發燒,應該是這個原因,所以才莫名的訂了,這是我的結論。希望沒有挑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