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北大店】
   
注意它好一陣子了,每次經過,總有一堆人在等。這天小雲兒和我混到了快二點才出門覓食,為了慶祝雙十國慶決定就去吃這家,想說二點多了應該沒什麼人了,即使要等應該也很快吧!二個人走路晃過去,果然還是有人在等,進去問了一下,服務人員說要等20到30分鐘,想想還不太餓,所以就決定給它排下去啦!趁著等待的空檔,我就拿出相機,東照照西照照。
 
差不多20分鐘就排到了,服務人員讓我們坐了四人座的位置,感覺還蠻寬敞的,看了一下四週,覺得環境還蠻舒服的。在等待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決定好要吃什麼了。進去聞到了食物的味道,發現自己好餓喔!就定位後,翻了一下menu,就很想趕快點餐。剛好同一批進來還蠻多人的,服務人員還在一桌一桌地點餐,等得有點受不了。終於輪到我們了,飛快地點好我們原來看好的,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下,又加點了一個茶碗蒸,也點了一個我超想吃的可樂餅。茶碗蒸好吃,起碼比爭鮮的好吃。可樂餅是咖哩口味的,也是好吃,我想我們真的餓壞了。

  
     【茶碗蒸】        【明治可樂餅】

終於主食來囉!其實如果以現炸來說,上菜速度算是蠻快的。
  
   【芝麻醬炸豬排定食】      【~廣島之戀~海鮮定食】

小雲兒非常滿意它的牡蠣,夠飽滿。
 

我是覺得豬排還不錯吃,而且這家店是用頂級越光米,看起來粒粒分明,吃起來卻也不會太硬,平常我可是個吃軟飯的人,不過這我卻也蠻愛的。小雲兒和我吃完是一整個滿足,以它的價位,在新竹算是不錯的選擇,難怪老是大排長龍。

寫一些我有注意到的事項
1.飯、高麗菜絲、味噌湯,可無限續加。(現在好像每一家是這樣吧!)
2.茶碗蒸原價50元,不過有點定食可以以30元加點。
3.可訂位,不過僅開放24個座位,且只接受平日中午12點前及晚上六點前的預約。

有興趣的人可以吃吃看唷!
 
            
             【各分店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