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 

新竹市立動物園位於新竹市體育館旁,離市區相當地近。小雲兒雖然在新竹打混了12年頭,其中也會到處走走。但我們始終不曾進去過,最靠近它的時就是去逛外圍的假日觀光市集。
自從有了融後,必須要開發一些適合小bb去的場所,所以我們終於踏進去了。

第一次去時融才8個月大,其實對外界其它事物還不是那摸有興趣,看到動物好像似有若無,都是被抱著拍照,不然就是在推車裏休息。反而是媽媽看起比較起勁。因為裏面比想像中豐富許多,最主要是有麻麻最想看的兇猛動物,雖然只有老虎。哈~
【8M+】 【8M+】 

第二次來就不一樣了,融已經行動自如,可以東奔西跑了。相對拍照也沒那摸容易了,可惜融感覺對動物好像還是很沒fu呀!對其它的東西像是園內廣播時的擴音器,就很有興趣一直在研究聲音從哪來的。不然就是撿撿地上的東西,這坐那跑的也夠他累的了,才逛個一個小時多,就已經昏昏欲睡。
【1Y7M+】愛撿石頭  【1Y7M+】  
【1Y7M+】  

來看看園內的動物吧 (麻麻都是有興趣的才拍 :P)
【8M+】 【1Y7M+】猴子抓癢 【1Y7M+】不動如山的鱷魚 【1Y7M+】河馬張大口 【1Y7M+】馬來熊 【1Y7M+】孟加拉虎

新竹市立動物園除了地點近之外,最重要的一點是門票也相當便宜,一個人才新台幣10元,真是親民的價格,CP值相當之高呀!所以拉!實在是個適合闔家光臨殺時間的好地方。

新竹市立動物園  http://zoo.hccg.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