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大家沒看錯,這是融融打從離開娘胎第一次剪頭髮。
話說融融一出生就是個沒幾根頭毛的baby,所以媽咪一直非常珍惜,連胎毛都沒剃喔!雖然已經1Y2M了,其實頭毛還是不多,只是有些慢慢比較長了,最近常被誤認為是妹妹,因此決定來幫融融小修一下。(其實是懶惰媽咪開始覺得洗頭有點麻煩了=.=" )
上次看到勛DD剪髮後,整個人變得很清爽,是勛外婆用剃刀修的。只是聽勛麻說,勛dd整個剪髮過程非常淒厲,一直不停地大哭。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媽咪上禮拜就不停地在網路搜尋,後來在竹北俏媽咪買了一支貝印寶寶打薄髮器,感覺就算失手也不會太離譜。XD
貝印打薄髮器    

一直到昨天參加完爹地公司員工家庭日,今天中午吃飽飯才動工。
話說融融剪髮過程非常地歡樂,爹地負責放momo的音樂mv,媽咪負責操刀,只差沒人按摩而已。雖然融融時而感覺不對勁,不過還是馬上又被mv吸引。


來看看剪髮前後的差別吧!
左邊
剪髮前_左邊.JPG 剪髮後_左邊.JPG    

右邊
剪髮前_右邊.JPG 剪髮後_右邊.JPG 

後面
剪髮前_後面.JPG 剪髮後_後面.JPG 

最後來張正面照,只是媽咪一開始忘了拍正面的剪髮前了,所以只有完成照囉!
剪髮後_前面2.JPG 剪髮後_前面1.JPG  

完成後,爹地說融融終於像個小男生了,媽咪是覺得融融剪完後怎麼變成大餅臉了。
看起來好像沒剪什麼,那是因為融融也沒多少頭毛可以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