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已經有二個節日,一個就是小雲兒和我的二週年結婚紀念日,另一個就是西洋情人節。結果大王滿月剛好跟結婚紀念日同一天,於是我和小雲兒就決定等情人節再一塊慶祝好了。

禮拜六先到了醫院做檢查,結束已經快下午一點了。二個人都餓得快昏過去了。想了一下,我們便決定先到新豐老兄牛肉麵,吃個粗飽。這家店平時小雲兒和同事們中午常去吃,我是第二次去,第一次吃到,第一次去禮拜天沒開。湯頭很不錯,味道相道的濃郁,可惜麵條並不是我愛的手工拉麵。不過真的不錯吃唷!網路上評價相當不錯。因為太趕著吃了,所以什麼照片也沒拍,等下次去吃再拍囉!
店名:老兄牛肉麵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忠孝路3號
電話:
  03...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每周日公休)


回家睡個午覺,到了晚上,就一直盧著小雲兒,想說要好好地正式的吃一餐。因為畢竟這應該是我們二個人最後一次可以這摸安靜地過節。可是又想不出來能吃什麼,新竹好吃的真的很少,而且通常人都爆多。而且沒有人像我們情人節當天才再想的。上網查了一下”新竹美食網”,從它的類別研究。
日式料理-小雲兒說不要,因為我們才剛吃過”爭鮮”。(那也算喔!
義式料理-小雲兒說不好,因為我們才吃過”古拉爵”。
泰式料理-小雲兒也不要,因為我們上禮拜才去吃”泰味”。
客家料理-我不愛,根本就不考慮。
中式料理-二個人太難點菜了啦!
韓式料理-我懶得烤肉,也不想再吃泡菜了。
看了老半天,終於決定了,就是美式料理。從”澳美客”和”FRIDAY'S”中,二擇一,我選了”FRIDAY'S”,因為上次去吃澳美客有點被它的牛肉味嚇到了。

到了”FRIDAY'S”已經是九點半了,等沒十分鐘就有位置了。看了一下MENU,點了二樣開胃菜”紐約辣雞翅”和”香酥馬芝拉條”,一道主餐”綜合法士逹”。久久吃一次美式餐點,還真不錯,不過又令我懷念起台北的”雙聖”了。
期待中 背景-人去樓空
ps.本來有想拍餐點,小雲兒就說上網都嘛有圖片,想想也對,所以就沒拍實品囉!
店名:FRIDAY'S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2段202號
電話:
  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3:00
http://www.tgifridays.com.tw/index.php

囉哩叭嗦了一大堆,Anyway,祝福大家在不景氣下,不論在哪,有伴沒伴,有錢沒錢,都能開心地過節。保持健康的身心是最最重要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