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jpg  
次旅行團的重頭戲-迪士尼樂園,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怕人潮太多,所以就選擇迪士尼海洋樂園,聽乖媽說到海洋樂園的人大約只有到夢幻樂園的三分之一左右。(據她們的經驗-夢幻2次、海洋1次,加這次就各2次了,真嚇人呀!)迪士尼海洋樂園成立於2001年,全世界唯一以海洋為主題的迪士尼樂園,裏面是由7大主題海港組成。每個主題都有遊樂設施、商店、餐飲設備。走到哪都是人,真如導遊說的連買東西吃都要排隊,因為裏面禁帶外食,真不敢想像夢幻樂園有多少人。


來迪士尼樂園的目的應該算是陪公主玩玩吧!乖乖的爸媽幾乎都不敢坐,所以便派小雲兒和我負責陪玩,除了類似咖啡杯以及輻射椅的項目,我們倆個拒玩,才由他們代表上陣。比起來玩過的朋友,聽他們說都只玩到3至4項,我們這次算夠本了,刺激的幾乎都有玩到。裏面只有”忿怒雙神”要滿140公分才能玩,除了這個,乖乖也幾乎都玩了一圈了。把我們有玩到的說給大家聞香囉!


◎神祕島 MYSTERIOUS ISLAND

地心探險之旅-四顆星的水準,向下俯衝時很像六福材的火山歷險,更刺激地是從頭到尾都是急速衝刺。
海底兩萬哩


◎美人魚礁湖 MERMAID LAGOON
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一兒童級的雲霄飛車,不過也夠刺激了。
史卡托的寄居蟹

◎失落河三角洲 LOST RIVER DELTA

印第安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情境製造的超好,真的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忿怒雙神成人版的雲霄飛車,有360度大翻轉。

◎阿拉伯海岸 ARABIAN COAST
辛巴達傳奇之旅-場景相當華麗,果然是迪士尼水準。
神燈劇場
沙漠商隊旋轉木車

◎發現港 PORT DISCOVERY
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接駁”發現港”到”美國海濱”,可以少走一段路。

◎美國海濱 AMERICAN WATERFRONT
驚魂古塔-故事性很強,加上間歇性地自由落體,相當有意思。
紅色是代表我覺得值得推薦的

是不是很值回票價呀!而且老實說迪士尼比我想像中好玩,本來覺得迪士尼是騙小孩的地方。玩過以後,發現它的確有它吸引人的地方。雖然都是日文都聽嘸,無論什麼遊樂設施,氣氛都營造的相當好,而且工作人員隨時隨地都是帶著微笑,讓人等再久也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裏面真的是充滿歡樂的樂園耶!

到了晚上,大家都會有所期待遊行和煙火秀,在遊行時所有迪尼士卡通人物都會出現,而八點半的煙火秀,聽說在台場坐摩天輪都可以看得到唷!第四季11/7~11/25迪士尼推出的遊行主題是「港灣聖誕」,不過今天一整天天氣狀況不是很好,雨時有時無,加上導遊有說,下雨就不會放煙火了,所以期待並沒有那麼大。大約八點左右,發現好多人都圍在港邊,過了一會兒,真的就見到一艄艄的船圍繞著港邊,看了好多可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大唱聖誕歌曲,因為有下雨,他們還穿著輕便雨衣,很妙!可惜沒有拍到照片,因為小紅又陣亡了,真是殘念呀!只用錄影錄了非常殘破的一小段。隨後我們也看到了傳說中的煙火秀,只能說迪士尼真的是耗費鉅資,難怪門票那摸地貴咧!也算值得一遊啦!

DSC03405.JPG  DSC03408.JPG
【迪士尼單軌電車車站 & 車廂內】

DSC03411.JPG  DSC03415.JPG
【廣場上的大地球-可以看到台灣喔!& 地心探險之旅的火山口 】

DSC03421.JPG  水晶骷髏頭魔宮.jpg
【忿怒雙神 & 水晶骷髏頭魔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