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日本的行程,搞得頭昏眼花,決定出去透透氣,想到前幾天聯合新聞網介紹的”北門炸粿”,就在我們這附近,決定走過去瞧瞧,只能說對新竹還是很陌生,在有點小迷路之後,終於讓我找到了。


乍看是家很平凡的小店,賣的是最傳統的台灣小點。看了價目表,真的很吃驚,也太便宜了吧!本來想全部都來一份,不過因為只有我自己吃,還是收斂點好,下次再帶小雲兒來大吃一頓 。

這天是平日下午沒什麼人,只有一位先生在店裏吃,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外帶了肉粿、蒜頭、米糕、芋頭糕、地瓜片,趁老闆在炸物時,快速拍了幾張照片。

   
     【肉粿】           【肉粿內容】
 
   
     【蒜頭】           【米糕】

   
     【芋頭糕】          【地瓜片】

肉粿吃起來,裏面的絞肉有點肥;蒜頭應該是大蒜苗裹點粉炸的;本以為米糕是鹹的,吃下去才發現有點微甜;芋頭糕和地瓜則還蠻一般的;總體吃起來口味還算不錯,如果當場趁熱吃一定更讚。就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