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了一整個五月後,工作上呈現出就是一個”懶”字。

在一群愛漂亮的同事細心打聽收集,整個辦公室陷入了一個月特賣會瘋。

6/6-6/7        GUERLAIN 嬌蘭

6/8-6/9        CD 迪奧

6/12-6/13        ANNA SUI 安娜蘇

6/11-6/12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集團

6/21-6/24        STILA

6/21-6/24        ARDEN

從來沒參加過的我,還是共襄勝舉的參加了二場--CD & STILA。

為了參加CD那場,怕睡過頭前一晚特地跑去同事家住,大清早起床六點多去排隊,等到八點多發號碼牌,拿到了第一場的號碼牌,還真是一個字”爽”

因為十點才開始,所以又回同事家休息,順便研究一下什麼可以買,不一會兒,時間就到了,趕快衝回去,門口已經又一堆人了。

進去後,才發現女人真的很可怕,好像不用錢似的,拿多少算多少,自己還算理智,不過也花了快四千大洋。

有了CD的經驗後,覺得相當有趣,同事再邀我一起去STILA,就很爽快地答應了。可能是被CD寵壞了唄!相較之下,STILA東西不多,價格也沒便宜多少,只小買了一支眉筆。

特賣會真的還蠻有趣的,有機會還真可以去玩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