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PO有關小草莓的文章,明明小草莓比胖寶好帶10倍以上,可是媽咪每天都不知道在裝忙什麼。希望媽咪接下來可以認真一點記錄小寶貝們的生活,加油!!!

 

時間過很快,轉眼小草莓滿四個月了,就是傳統要收涎的日子。這天是平日,本來想晚個幾天,趁假日回爺奶家或阿嬤家再做,可惜爹地最近常要加班,實在抽不出時間回去,所以還是選在當天晚上,我們一家四口簡單地舉辦一個小小收涎活動。
下午媽咪揹著小草莓衝到清大附近的Mister Dount,收涎餅還是跟胖寶一樣買了甜甜圈代替,胖寶收涎時,媽咪買了正常尺寸的甜甜圈,掛上後有點誇張。這次媽咪有經驗了,改買可愛的小甜甜圈,看起來秀氣多了。另外也幫小草莓準備漂亮的小禮服和蝴蝶結髮帶唷!

 

【小草莓收涎裝扮】
未命名

 

等到爹地和胖寶回家就開始慶祝囉!

 

【小草莓被爹地,胖寶逗得呵呵笑】
未命名  

 

【小草莓很好奇地看著這一串甜甜圈】
未命名  

 

【小草莓和媽咪,胖寶合照】
未命名  

 

【小草莓和爹地,胖寶合照】
未命名

 

大家可能會好奇為什麼胖寶為什麼淚汪汪的?因為他想吃甜甜圈,可是我們一直叫他等等,他等著等著就哭了。所以一拍完合照,就先讓他吃,他馬上破涕為笑。胖寶會哭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為了食物,沒辦法誰叫他是好吃的巨蟹座。

未命名

 

 收涎儀式開始~~~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阿爸
未命名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媽媽
未命名

 

收涎收灕灕,乎你聽話懂代誌
未命名

 

第一次吃人類的食物,還不錯喔!
未命名

 

【收涎影片】

 

親愛的小草莓,爹地媽咪哥哥最愛的小寶貝,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妳還是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唷!

 

最後PO上兄妹倆同時期收涎照片,二個都圓嘟嘟的,真口ㄞ呀!
兄妹收涎照

 

 同期回顧:胖寶的收涎文章"頭好壯壯,融兒收涎"(這篇是胖寶的托嬰中心小媽寫的,不是媽咪PO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