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了,其實要記錄的東西很多,問題是麻麻很懶,想PO的東西很多,但一直停留在想想而已。真的很佩服常常更新網誌的媽咪們,話說麻麻我雖然沒有空更新,卻粉有空去看別人家的文章,哈~

融從3M就去托嬰中心上學了,長久以來拔拔麻麻對於學校的要求,主要只希望可以學習良好規範和團體生活的互動,在學校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至於其它的並沒有想太多,常常是融嘴裏不經意講出來的,麻麻才趕緊去趕快去翻一下這個月的課程介紹。自從1Y6M升上托兒所後,學到的東西更多元化了。這幾個月進步更多了,尤其是在說話方面,一直以來他就是個話多的小孩,從BABY時期,就被二阿姨譽為嬰兒界的長舌兒。( 關於這點大家都說像媽媽)

最近學校開始唸三字經和唐詩,麻麻聽了覺得很有趣,總算有機會錄下來和大家分享。至於唸的是哪首,就請各位自己猜猜看囉!
老實說融一定不曉得自己在唸什麼,不過只能說小孩的記憶力真的很好呀!










 這個算是KUSO版,是拔拔教的。最厲害的是,融可以自己把曲套用在任何一首詩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