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很模糊的夕陽    

後龍好望角靠西濱公路旁,指標不是很清楚,有點難找。第一次去沒找到,這次是因為看到食尚玩家蕃茄兄弟介紹,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終於被我們找到了。雖然還是走錯了一小段路。
它的位置算是附近的置高點,可以清楚的看到沿海整排的風車,停車場和廣場附近各有一支風車。(OS.其實我一直覺得有葉片會轉動的東西,很像血滴子)
地方不算大,走起來不會很吃力,我們去這天風還算小,在這看夕陽很舒服。它還有一條階梯步道,可以通往下面的小茅屋。胖孕婦加不受控制的皮小孩,所以還是在上面廣場晃晃就好。

  

停車場旁就一支風車 

這個地方比較適合情侶,或是喜歡攝影的人。小朋友對這種風景區很沒fu,像融遠遠的看到風車很開心,靠近了反而沒什麼感覺了。反而被小廣場的石頭吸引,這撿撿那撿撿,玩起拾石樂。

拾石樂   拾石樂

它上頭有個小小的遼望台,很多拿單眼的人在這等著拍夕陽。還有投幣式望遠鏡,當時融跟另外一個小朋友都想爬上去,融從baby就習慣團體生活,很喜歡跟小朋友一起玩,遇到別的小朋友都會很開心,雖然那個dd試圖想把融推開,可是融還是笑嘻嘻地不以為意。

    

差不多待了半個鐘頭就離開,去吃食尚玩家介紹的後龍美食了。

第一家是蚵嗲,去的時候還有差不多十個人在排,不過速度很快,一下就等到了。它的蚵仔並不多,大概只有二隻吧!不過我本來就沒有很愛吃蚵仔,所以覺得還不錯,就是要趁熱吃。
食尚玩家推薦-後龍蚵嗲  

第二家是後龍黑輪伯,因為是晚餐時間,排的人超多,加上還要挑選。想想反正後龍離新竹還蠻近的,所以還是改天再來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