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一早胖虎拔就打電話來邀約說要帶我們去苗栗銅鑼品嚐美味的客家美食。餵融吃完早餐,整裝出發,讓融在車上補眠。
從新竹上一高,大約半小時多就到囉!附近很好停車,因為還蠻不熱鬧的。:P
進店內可以看到牆上很多店裏報導和名人簽名,有阿基師的簽名唷!

櫃台@苗栗銅鑼"福欣園" 

菜是胖虎拔點的,所以正確的菜名並不是很清楚,不過都很好吃唷!(後來我有上餐廳的網頁查到正確菜名了)

客家水粄→應該就是碗糕,本身沒有內餡,將蝦米、韭菜、豆干、肉末,爆炒調味後,直接舖在碗糕上。碗糕本身相當滑嫰,融也吃了好幾口,真是老少咸宜呀! 
碗棵@苗栗銅鑼"福欣園" 

客家魯大腸小炒→有附生菜,可以把這二樣包著吃。很特別的吃法。
炒大腸&客家小炒@苗栗銅鑼"福欣園" 

紫蘇梅魚→炸魚片上淋著微酸的梅醬。
梅汁魚片@苗栗銅鑼"福欣園" 

元寶四神湯→上桌時會看到一個完整的豬肚,再由客人自己把豬肚剪開,就會看到四神原來包在豬肚裏,非常特別。
四神湯@苗栗銅鑼"福欣園" 

四神湯@苗栗銅鑼"福欣園" 

客家春捲→這道就蠻普通的。:P
炸春捲@苗栗銅鑼"福欣園" 

 客家水蕨→很像龍鬚菜,可是胖虎爸說不是,是一種蕨類。不過吃起來很嫰,厚呷!
類似龍鬚菜@苗栗銅鑼"福欣園" 

餐後水果是芭樂和火龍果,這時吃飽喝足的小貞,很懶得再拍,請自行想像。
四大二小吃得非常飽,還可以打包回家。

上網查了一下,這家果然是名店呀!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餐廳的網址 http://037983345.tw.tranews.com/

我們點的果然都是榜上有名的。

 

最後再來看看餐後放風的小胖融
餐後放風@苗栗銅鑼"福欣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