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賣會是近年來最熱愛參加的活動,雖然不一定會買,可是沒參加卻會很失落。(OS.這是什麼心態呀!)當媽後,有興趣的特賣會除了服飾、鞋子、保養品、包包,又增加了baby的東西,只可惜小男生能搞的花樣不多,加上我對小男生的東西實在很沒fu呀!只能在衣服方面,找點出口。
八月敗了三場特賣會,買的東西不多,純粹就是手癢想買呀!

愛的世界春夏童裝特賣會
胖虎麻通知我的,難得新竹有特賣會,一定要去交觀拉!免得以後不來了。XD
2010愛的世界特賣會@新竹.JPG 

百事特夏殺祭換季出清特賣會
是百事特童裝e店喔!自己在bbh討論區看到麻麻們的分享發現的,金害!
DSC09008.JPG 

奇哥台北建國特賣會
這個是很多麻麻會有興趣的,我是第一次參加。趁著回台北,請姐姐們幫忙帶融。本想自己單槍匹馬去看看,小雲兒硬是要當拖油瓶跟著。東西算蠻多的,看得有點眼花潦亂的。可惜有時間壓力,加上有個背後靈在,只能走馬看花,草草結束。
DSC08994.JPG 

快換季了,這幾次都有入手外套,希望這些外套擋得了今年秋冬呀!現在最想參加的是why & 1/2的特賣會,聽說人爆多的,好刺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