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煙的喬.jpg 

 

冒煙的喬 001.jpg  

 

”冒煙的喬”是六月份去墾丁時小雲兒指定必去的重點餐廳,多虧胖虎拔有拍照,不然也生不出這篇食記了。

聽說這家在南部相當有名,之前雖然每個月都有回南部省親,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去朝聖,這次找到機會當然要去吃看看。墾丁店位於墾丁福華飯店,去的當天預約已經額滿了,只好去現場碰碰運氣。不到五點半就趕緊衝去餐廳了,還好時間早,位置還蠻多的。環境佈置很有特色,可惜帶小人兒出門,分身乏術,拍的照片少的可憐呀!點餐前小雲兒還call out給老主顧的大姐問有什麼必點的,大姐就推薦了幾道,果真相當不錯呢!

 

開胃菜-金黃花枝酥條(大姐推薦)$220,這盤是吃了一些才拍的,所以份量少了點,好吃。
1.金黃花枝酥條.jpg 

 

開胃菜-香炒菠菜松子仁(大姐推薦)$160,這道也很好吃
2.香炒菠菜松子仁.jpg 

 

 特製總匯披薩 $295,忘了什麼味道了
3.特製總匯披薩.jpg 

 

墨西哥軟皮牛肉捲 $300,我不太敢吃
5.墨西哥軟皮牛肉捲.jpg 

 

酥烤德國豬腳 $420,還不錯
酥烤德國豬腳.jpg 

 

整體說起來,還蠻好吃的,它的菜色種類非常多,除了美式墨西哥菜,還賣中式餐點。我還看到有一桌點了豬肋排配蛤仔湯,非常特別呀!而且餐廳放超大聲的音樂,加上大家都嘻嘻哈哈在聚餐,帶小孩去也不用怕吵到別人,所以還吃得蠻舒服的。身為快食父母的我們,用餐時間約一個小時就結束了。結帳時店裏已坐滿滿地人,還有一堆人在外面等,真的是非常夯的一家店。

ps.唯二讓我覺得不如FRIDAY'S和OUTBUCK 
   1.不提供白開水,只能花錢買礦泉水。(不過願意給熱水拉)
   2.可樂沒有無限暢飲,只有第二壺半價。

 

店名:SMOKEY JOE'S 冒煙的喬 墾丁店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電話:(08)886-2631  
營業時間:11:00~24:00
http://www.amy.com.tw/SmokeyJoes_I/intr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