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發現寶貝會爬的跡象,就開始search看哪裏有比賽可以參加,可惜沒有幾場,只有先報名了台茂及台北地下街這二場。後來台茂那場遲到來不及比賽,所以台北地下街變成了第一次的比賽。其實也沒怎麼讓寶貝練習,想說每天在學校爬應該已經夠了吧!

 

因為是在台北地下街比賽,所以就直接搭高鐵從新竹去台北,實在是很方便呀!不然每次開車到台北,光是找停車位,有錢還不一定有地方停呢!到了現場,比賽快開始了,媽咪趕快去報到,號碼已經發到045,現在的爸媽真積極。本來還很擔心比賽卡到了寶貝午覺的時間,寶貝會鬧。沒想到,寶貝從頭到尾都一付很high的樣子,真是人來瘋呀!

 

輪到寶貝這組比賽,主持人介紹每個小baby,哨音吹起,比賽時間二分鐘開始。天啊!寶貝完全沒有爬的慾望,一直坐在看著隔壁叫得很激動的拔拔。大概坐了一分半鐘,忽然天外飛來一球,終於吸引寶貝往前爬行,本來差點就要爬向媽咪,後來還是又被球給吸引。參加活動真的很有趣,可以看到每個寶寶不同的反應,像寶貝這組的小baby們,很像是來參加聯誼的,沒有人爬到終點,還聚在一起,真是超可愛的。

 

果然就像胖虎爸說的第一次參加都是坐著看人家爬,希望寶貝下次參加可以爬完全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