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弄~草莓冰淇淋鬆餅

這天和小倩妹妹的約會行程是TAS特賣會→CAN TWO 特賣會→咖啡弄 tea time,雖然在二場特賣會中全身而退,心裏卻是有點小小的失落。

這陣子超想吃鬆餅的,尤其是草莓水果鬆餅。 本來覬覦了很久,現在很夯的午茶名店”米朗琪”,不過它不能訂位,也不能留電話後到處晃晃,只能遙遙無期地呆呆在店門口等著,實在是很沒效率。所以小倩妹妹推薦了由”米朗琪”裏面的人出來開的店”咖啡弄”,這家的優點就是能先訂位,雖然只能坐二個小時,不過也綽綽有餘了。

”咖啡弄”的地點還蠻好找的,就在東區忠孝東路四段上的天仁茗茶那條巷子右轉進去,走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看到了。店內不大,但擠滿了人。真的很好奇,平常日的下午怎麼閒閒沒事的人這摸人,不過我們在特賣會時也是一拖拉庫地人就是了。 我和小倩妹妹坐在靠窗的位置,直接就點了夢寐以久的草莓冰淇淋鬆餅,飲料本來想和小倩妹妹一樣來壺"熱水果茶",不過被鄰座的咖啡杯吸引,情不自禁地改點了"拿鐵"。 
  台北~咖啡弄~拿鐵

吃到鬆餅的那一刻,真是幸福滿滿呀!本來還擔心會不會過了草莓季,水果口感會變差,結果真是超好吃的啦!小倩妹妹還請店員另外拿了一些鮮奶油,據小倩妹妹說在”米朗琪”要鮮奶油要另外加錢唷!不過還是希望改回有空,再去”米朗琪”試試囉!


店名: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  (02)2711-191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為 22:00)
http://coffee-alley.com.tw/Coffee_Al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