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著過著2008也要結束了。

想好好來交待這即將結束的一年,很認真地思考這一年做了什麼,或是完成了什麼,好像也沒有什麼,它好像就這麼結束了!好像到了某個年紀,時間真的會越走越快,往往一晃眼就過了,想做的事,依舊停留在想的階段。這應該是我個人的問題吧!不過今年還是有完成一個心願。

2008是個急遽變化的一年,不管是我個人或是整個台灣、全世界。人的生活全仰賴於經濟,好像當經濟出現了問題,談什麼都是白搭,每天看著新聞報導,沒事都會嚇出一身病吧!其實想想人生總是會有高低潮,在個人或是整個世界,always處於一個循環中,只是看自己怎麼去面對。但我相信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心靈是最重要的,沒有了健康,什麼也都不用談了。

2009即將到來,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能以嶄新的心情來面對新的一年,”天天開心,永保安康(安全&健康)”。恭喜.gif

 

ps.在寫這個祝賀語又讓我想到了,最近收到的一封mail--

”提醒您:牛年新年不能說的吉祥話..”
     一、財源滾滾
裁員滾滾
   二、招財進寶~遭裁禁飽
   三、萬事如意~萬市如憶
(股市萬點已成追憶)
   
四、心想事成~薪餉四成
  
五、鴻圖大展~紅屠大斬
  
六、財源廣進~裁員廣盡

所以大家還是小心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