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箱根,回到東京,這時已經快四點半了。去了第二天來不及的行程-東京都廳。

東京都廳展望台 www.yokoso.metro.tokyo.jp
位於新宿區,站在202公尺高的展望台上俯視東京市街,天氣晴朗還可以眺望到遠處的富士山美景,晚上也可欣賞到整個璀璨的東京夜景。
DSC03391.JPG 

DSC03392.JPG  DSC03393.JPG 
【東京巨蛋 & 日本將爭取2016奧運主辦權,都廳內到處都是廣告】

其實這時候已經發生一個悲慘的事,就是我的寶貝小紅-SONY T200,好像凍壞了,只要開機鏡頭就會抖都不停,小雲兒說其實一早在忍野,他就發現了,可是當時我怎麼都沒感覺。本來在台灣時就有擔心,可是這幾天的溫度應該都有10度以上呀!它也太怕冷了吧!

晚上到了台場,算是這幾天去的地點唯一停留時間較久的地方,因為一直心繫著小紅,心情不是很好,想說明天到迪士尼不就沒戲唱了嗎? 試拍了幾個地點,有些還可以,有些照片就模糊地誇張。

台場的二大地標,輝煌的跨海彩虹大橋,及閃耀著七彩雷射光圈的巨大摩天輪,總算親眼目睹了。台場附近的MALL多的嚇人,如果想全部都逛過,非得花個一天以上的時間吧!利用時間逛了其中一間-維納斯堡(Venus Fort),仿歐洲中古世紀的街道、華美的廣場和噴水池,以及該有的流行服飾、精品小物等應有盡有,看得我眼都花了。
DSC03403.JPG  DSC03394.JPG  
【爭氣的小紅拍到了-彩虹大橋 & 摩天輪】

DSC03399.JPG 
【維納斯堡-這張就看起來很模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