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河口湖→忍野八海→強羅(登山鐵道)→早雲山(箱根空中纜車)→大涌谷(箱根空中纜車)→桃源台(蘆之湖海賊船)→東京都廳→台場

趁一大早又到湯屋泡了一次,只見外面霧濛濛地一片,今天是個下雨天。從飯店最高處-餐廳並沒有看到所謂的”河口湖”,也許是雨天視線不良吧!一直到離開,河口湖在哪,在我心中還是個迷。步出飯店在發現外頭好冷呀!還好已經把全部有帶的禦寒配件都放到小背包裏了。

第一站 忍野八海,所謂的八海就是八個池塘,是忍野地區指定的國家自然風景區;富士山的雪水流經地層過濾成清澈的泉水,從這些池塘滲山,曾經入選”日本名水百選”。據導遊說很多日本人都會從這載水回家飲用,我們也特地帶了空瓶子準備裝些水來喝喝看。不過忍野這不僅有這可口的泉水,當地也還看得到楓樹林立。美景配甘泉,這裏也算是個世外桃源呢!
DSC03335.JPG  
【忍野八海神 の水-泉水是從龍的口中流出的唷!】

DSC03349.JPG  DSC03346.JPG

接著遊覽車把我們載到了強羅車站就先離開了,接下來一連串的行程由導遊帶著我們體會箱根地區觀光的交通方式,自助旅行要來這也很方便。
首先搭”強羅登山鐵道”到早雲山車站,1.2公里的路段,車程約10分鐘。在急陡的斜坡面往上攀昇的纜車,連車站的月台也都是呈現斜坡狀,相當有趣。我覺得如果可以改乘由上往下,應該會更刺激吧!
DSC03350.JPG   DSC03355.JPG 
【纜車行駛中 & 早雲山駅】

DSC03353.JPG  
【從強羅駅到早雲山駅,共有五站。每站都有可以觀賞的景點,像箱根美術館就位於公園上駅附近。】

接著又換坐”箱根空中纜車”,往外盡收眼底的是箱根一帶的天然的景色和大涌谷噴出的裊裊火山煙。可惜當天天候實在不佳,坐在纜車內,只見層層煙霧緊緊地包圍住車廂,完全不見外頭的景色。 約30分鐘到了大涌谷。
DSC03362.JPG  DSC03363.JPG 
【箱根空中纜車內 & 大涌谷車站】

DSC03367.JPG  DSC03373.JPG 
【大涌谷名產”溫泉黑蛋” & 黑蛋造型のHello Kitty 】

DSC03378.JPG  
【大涌谷-為海拔1080公尺高的山谷,由於火山作用,整個區堿是一片赤茶色,草本不生的谷地中,隨時都有濃濃的白煙從地底冒出。】

吃過了午餐,小憩片刻,又搭纜車到了桃源台。再換搭這蘆之湖最有名的海上交通工具-海賊船,繞了一大圈算是把箱根做了個簡單的巡禮。
DSC03384.JPG 
【蘆之湖-形成於40萬年前火山爆山的火山湖,面積約為7平方公里。終年波平如鏡,搭配兩旁的湖光山色,天氣晴朗時,可以遠眺富士山景及倒映在湖裏的富士景像,為箱根的代表景色之一。】

 DSC03387.JPG DSC03389.JPG 
【蘆之湖海賊船-仿造17世紀歐洲戰艦造型,色彩鮮艷明亮,還有許多華麗的立體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