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貼自《海角七號》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cape7.pixnet.net/blog


上映將近一個半月,在電視網路媒體的推波助瀾下,小雲兒和我終於趕上了這波熱潮,我們想這也算是愛台灣的表現吧!

可能是已經聽到太多有關這部電影的種種,很怕會逃不過期望愈高失落愈大的心情,不諱言真的是有那麼一點。不過還是會被其中許多場景深深感動,畢竟已經N百年沒看過真正的國片了,更何況是由台灣人拍攝,全部取景自台灣北到南,從繁華的台北101到熱情南方國度墾丁。尤其是住在台北的我,每每舉頭就看得到的101,變成從大螢幕上看到,這種震撼、這種感動真的是無以名狀。

現今的電視充斥著光怪陸離的現象,媒體的唯恐天下不亂。雖然得花點摳摳,相較之下看電影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單純也寧靜地多了。
請大家一起來支持國片,一起來創造另類台灣的經濟奇蹟唷!


PS.有人看過《冏男孩》嗎?不知道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