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中了特賣會的毒吧!不管怎麼樣都想去看一下,當然還是小有

  收穫啦!不過這場因為沒有時間限制,加上我是平日時間去,沒想到

  就像鬼撞牆般,在裏面晃了將近三個半小時。


  就來瞧瞧我的戰利品唄!說實話,我還真的蠻佩服我自己的,因為我買

  的三套居家服,實際上都是放在不同的花車裏,而且有去人的應該知道

  那成山的內衣褲有多嚇人呀!居然還被我一一地找到,讓它們團圓了。

  而且那背心都是純棉加上雙面花色又超口ㄞ的,真的很值得買耶!
  

  
  不過我可沒忘了小雲兒唷!幫他買了小褲褲和EDWIN的T恤。也算是

  人人有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