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某一天看了”開運萬事通”測字DIY--最近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事?

膽、卻、退、縮,還有二個字忘了。

選了”膽”字,

結果測出來答案 → 肥油上身,形成負擔!

真是晴天霹靂,不過這應該不是最近意想不到的事,早在預料之中。
話說自從成為人妻後,去健身房的次數大為減少,食量卻依然不減,體重直線上升,只是一直不願面對,這個心理測驗更印證了這個事實。
當下便決定加入同事們從七月份開始的三日減肥餐行列。

☆三日減肥餐
 第一天
 早餐:咖啡或茶、烤吐司一片、花生醬二茶匙、葡萄柚半顆
 午餐;咖啡或茶、烤吐司一片、水煮鮪魚半杯
 晚餐:咖啡或茶、紅葡萄一杯、瘦肉二片、蘋果一顆、四季豆一杯、香草冰淇淋一杯

 第二天
 早餐:咖啡或茶、烤吐司一片、水煮蛋一個、香蕉半根
 午餐:咖啡或茶、優格一杯、蘇打餅乾三片
 晚餐:咖啡或茶、紅葡萄半杯、香蕉半根、熱狗一支、綠花菜一杯、香草冰淇淋半杯

 第三天
 早餐:咖啡或茶、蘋果一顆、蘇打餅乾二片、低脂起司一片
 午餐:咖啡或茶、烤吐司一片、水煮蛋一個
 晚餐:咖啡或茶、水煮鮪魚一杯、紅葡萄一杯、香蕉半根、哈蜜瓜一杯、香草冰淇淋一杯

照食譜上的說法,三天會瘦4-6公斤。

可是我試了三天後,只瘦了2.6公斤。不過也還不錯啦。起碼可以避免亂吃一些熱量高又沒營養的東西,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