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二十日文定,是我自己翻農民曆挑出來的好日子。轉眼這天就這麼到了,前一晚並沒有想像中的難以入睡,可能是數饅頭數太久,到了反而沒那麼緊張。

早上七點醒來就悠哉地刷牙洗臉吃早餐,換了衣服到婚紗店化粧。一進化粧部真的是嚇了一大跳,裏面已經塞了一堆人,地方擺了一大堆捧花,這一天果然是好日子。化粧時間比想像中的快,不到二個小時就完成了。回到家還十點不到,晃了一會,親戚已經漸漸地湧入家中,不一會小小的客廳已塞滿了人,連我國中死黨--奶雞和盧屁,也跑來我家報到,據她們說我在婚紗店化粧時她們就在外面偷注意我了。剛換上禮服,小拍了一下照片,新郎一家人也到了,訂婚儀式準備開始,媽媽請了大伯母牽我出去奉茶,剛出去一看到他們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在一陣兵荒馬亂中完成了儀式,便匆忙地趕往喜宴會場。

到了會場,本想出去看看會場佈置的如何,不過客人已經到了不少,只能躲在新娘房,陸續進來了每個時期的朋友進來和我合照,真的是超開心的。連我們老闆娘都來參加,真的是受寵若驚,覺得很感動。 走紅毯步入會場時,因為太緊張了,走得超快的。上了舞台,挑戰了本來很有心理障礙的香檳塔,還好一切都很順利。還被拱熱吻十秒,真是害羞耶!終於可以回到座位,小吃了一些。馬上又要換第二套衣服,這次進場準備了玫瑰花送賓客,本來以為會沒什麼人拿,所以準備不多,沒想到,走不到一半就被拿光了,坐在前面桌的人都沒什麼人拿到。

接下來就是我在CFC的好姐妹們的表演,她們準備了四個橋段,一開始是Alice花花的非洲狂舞,接下來是搞笑的”轉吧七彩霓虹燈”由Alice,Ivy,Jenny & Mimi四位美麗的花花犠牲演出,再來就是Alice & 智傑一小段的Hip hop,最後就是Losin U,看了她們的熱舞,身體都忍不住想動了起來。不過一開始Alice開場時,因為她戴著超大的頭套,讓人雌雄莫辨,大家居然都在討論她是男是女,頓時讓我臉上出現三條線。

表演結束,這時新郎人馬開始準備要偷偷離開了,而我也要準備去送客囉!總算順利的結束囉!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唷!下一個輪到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