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的日子總算到了,延了一個禮拜加上陪小雲回高雄一趟,讓我的決戰168小時減重計劃徹底失敗了。

不過應該還是算小有成就吧!因為同事們都說我瘦了。

前一晚睡的不是很好,雖然想說早點睡讓膚質好些,可能因為太緊張了,結果不停地做夢,早上不到七點就起床了,醒來覺得居然有點身體不適,天啊!我可不想一邊流鼻涕一邊拍照,當下馬上衝出去買了一盒伏冒熱飲,好險我家附近的屈臣氏早上七點半就開門了。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到了婚紗公司的造型部,坐了一下,造型師便開始上工囉!問我了一下婚紗想要的感覺,其實我根本沒想太多,就說外景我想要活潑一點,一弄就過了將近二個小時,完成了第一個造型,跟我想的很不一樣,不過我很喜歡。等我到禮服區換衣服,新郎終於出現了,小化了一下粧,我們就出發了。

天氣相當不穩定,攝影師建議我們不要跑太遠,結果我們就只在市區拍,去了台北美術館,士林官邸,青青農場,原住民文化公園,很好笑的是這些地方都是我和小雲第一次去,拍照的天氣,一路從陰天,小雨,大雨,到晴天,大太陽,太陽一度大到我眼睛都睜不到,還被攝影師笑說怎麼眼睛變得比新郎還小,真是奇恥大辱耶!

拍照的過程很有趣,就是不停地在裝甜蜜,以及不停地笑,還好我很愛笑,所以笑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只是新郎常處於路人甲的狀況,真是的,就算是綠葉也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呀,演什麼像什麼嘛!哈~而且攝影師都會叫小雲靠近我一點,結果我都會自己湊過去,還被攝影師說太過主動,我本來對小雲兒就是很主動呀!

等到外景終於結束,發現肚子已經餓得不像話了,一回到婚紗公司,馬上就把準備的便當喀光了,本來還想不要吃太多,可是實在是餓壞了,希哩呼嚕就吃光了,接著開始準備拍攝內景,內景是二套禮服一套白紗,第一套禮服是粉紅小花魚尾裙,這件有點小失敗,因為很容易讓nubra穿幫,所以都只能拍正面,而且超緊的,根本坐不下去,果然午餐不能吃;第二套是蠻特別的黑色多層次裙擺禮服,造型師幫我做煙醺粧,走低調奢華路線,本來這個造型應該要走冷豔或是性感,可是我都沒辦法,所以我常處於很呆滯的狀態;第三套是白紗,外景的白紗比較活潑可愛,所以內景特地挑了一件比較正式的白紗,造型師還用真花別在頭紗上,感覺超有質感的,不過到了最後真的快笑不出來了,小雲中間還偷打了好幾次哈欠,也不能怪他,他早上才從新竹開車來台北,還東跑西跑,搞一整天,真的累壞了吧! 

等到整個結束已經六點半了,還好沒跑去淡水,陽明山,不然肯定超過八點。謝謝攝影師-妙妙和二個助理陪伴我們一整天,而且妙妙很會帶氣氛,讓我們嘻嘻哈哈就拍完了。
拍完後還頂個大濃粧跟小雲衝到京華城吃涮涮鍋,吃完後真是大滿足啊~

接下來就是等挑片了,又是另一個期待了。

ps 最可惜的就是小雲忘了帶相機,結果就沒辦法拍一些幕後花絮,那只能讓大家看到最完美的一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